杏仁酸換膚
夏天皮脂、汗水分泌旺盛,許多愛美女性都會選擇杏仁酸類的保養品,來幫助肌膚汰換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但使用上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讓肌膚狀態更好?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角質代謝、煥膚作用,對痘痘肌可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改善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溫和不紅腫不刺激.

杏仁酸靚白三部曲
●抑制酪氨酸酶與酪氨酸活性,抗菌修復肌膚●阻斷黑色素蛋白形成,亮白保濕肌膚●
杏仁酸可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美白效果。


優活麗診所採用美國AnyYoung 原廠杏仁酸煥膚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 Gateway 美容與雷射中心,經 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使用前一週應注意事項
  • 臉部美容或護膚使用磨砂膏
  • 燙髮和染髮
  • 使用口服或局部 A 酸產品
  • 用刀片刮毛和脫毛
  • 晒傷臉部
優活麗診所堅持療程中的濃度,完全依原廠規範,絕不使用土法煉鋼、自行調配濃度的產品。每次治療前都會由醫師親自診療,正確診斷每位客戶的膚況所適合的濃度,這當中所有的把關和堅持,都是為了讓您每一次的治療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建議一週一次,連續施作能有漸進式的改善成效.

治療步驟:
1.醫師評估解說
2.卸洗,清潔臉部
3.在皮膚較薄的部位,塗上膏狀保護
4.薄刷上杏仁酸,適度停留後,中和洗淨
5.超導儀機器導入保濕菁萃(可升級40%蝸牛修護成分),臉部SPA按摩幫助吸收
6.面膜敷臉,加強保濕
7.乳液防曬等後續步驟

 
適用對象:
1.膚色黯沉不均,想擁有白皙透亮的膚質,展現素顏美肌者。
2.角質層肥厚,想深層潔淨、加速保養品成分快速吸收者。
3.想要定期讓皮膚黑色素(皮脂腺)代謝,幫助淡斑明亮肌膚者。
4.皮脂腺阻塞、粉刺、毛孔粗大、痘痘膚質者。
5.微保養/輕保養 想要擁有好膚質者。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留言或預約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