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 緊緻鬆弛嘴邊肉 雙下巴 眼週打造清晰輪廓線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
音波療程怎麼做?痛不痛?做完效果呢?韓國網紅試做影片,點入看看。

最新2.0mm探頭操作過程: 改善眼週,嘴週,上額皺紋,影片最後,有前後比對照片喔。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為什麼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因為六種治療深度,可以治療臉部,身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及緊實,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提供不同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五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另外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

蔡淑臻【我的縮時保養,第三代海芙音波】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第三代海芙音波第二代海芙音波,和美國機比一比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探頭輕巧細長易服貼,醫生操作不費力,自然就把每一寸肌膚周照顧到。比較各種音波機器的探頭,點入看看,為何要選海芙?


安全安心、非侵入式、臉部身體音波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

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former III)於2018年通過衛福部TFDA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號,是一台安全安心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儀器。
 
非侵入式的療程設計,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不會有擾人的恢復期。
 
第三代海芙音波具有雙重聚焦科技MMFU,分別為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及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故具有拉提及緊緻雙重科技,是現代人無創拉提的一大福音。
 
 

我適合第三代海芙音波嗎?
☑ 小資女、輕熟女、熟女、介於30-60歲 想要對抗兩頰鬆弛與下垂 想要收緊雙下巴 想要收緊雙下巴有越來越明顯的法令紋 ☑有消不掉的嘴邊肉與木偶紋 

☑ 不希望有侵入式手術的風險 ☑ 不想要有手術拉皮後的修復期、副作用 ☑ 喜歡漸進式的拉提緊緻效果



臉部拉提 / 拉提與緊緻
使用1.5mm、2.0mm、3.0mm 和 4.5mm等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您光彩煥發。



身體雕塑 / 雕塑與緊實

非侵入式 / 無傷口 / 無恢復期
6.0mm 和 9.0m之鉑金探頭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且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細緻,可精確針對欲改善之部位,雕塑完美的曲線。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支撐臉型輪廓的SMAS(筋膜層),作用是拉緊皮膚及控制面部表情,隨著皮膚不斷老化,這部份的組織漸漸缺乏彈性,是輪廓下垂的真正源頭!要拉提臉型輪廓,唯一方法是緊拉真皮層下的SMAS ,而傳統的治療會利用外科手術針對SMAS進行懸吊,使臉部結構提升及收緊,而HIFU技術的發展能媲美傳統拉皮手術,但無需開刀、無傷口、無修護期。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作用原理

音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直接聚焦於肌膚深層,該焦點的組織溫度瞬間上昇到 65ºC以上,利用熱使皮膚的SMAS筋膜層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藉由細緻的小點連接成一線性,線累積成面,組合不同深度,可以造就3D立體拉提的緊膚效果。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
 
                            
Q&A
Q : 治療的疼痛感會很高嗎?
A:疼痛感因人而異,治療時會感到熱刺感,靠近骨頭的區域會較痛。

Q : 一個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全臉治療約20~30分鐘.

Q:術後皮膚會有甚麼反應?
A: 治療完後皮膚會出現泛紅和水腫的反應,這些反應皆為暫時性,數天內即消退 (偶有局部瘀青,神經麻木),極少數神經受損案例,於1-2月內恢復。

Q : 治療完多久之後可以看見治療成效?
A: 治療完後2~3周即可開始感受到拉提效果,治療完2個月可達巔峰,最佳治療成效可維持1年之久

Q : 術後照護應該注意什麼?
A:非侵入式,無傷口,易照護,一周內勿去角質或做臉,平日保養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的比較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狄鶯變美過程點入: https://bit.ly/2AiddQU 臉凹凹填補要自然,工法要專業。藝人狄鶯指定【穴位工法】輕鬆擊退憔悴容顏,就像天生美顏 。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有興趣點入更多►   和鳳凰電波比一比  和第三代童妍針艾麗斯比較  舒顏萃 俗稱【第一代童妍針】  施打甚麼重要,怎麼施打更重要【穴位工法】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