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美白點滴

點滴,可提供身體高單位的抗氧化劑,保護體內細胞不讓自由基過度的攻擊。排除累積的毒素。提供細胞營養成分,藉由點滴方式注射入人體,經由血液循環至全身,增強肝臟功能、排除體內毒素,達到延緩老化作用。原則上若身體疲倦可七天打一次,平時保養約一個月打一次就已足夠。

成分:

安命活源-X :

1.四大成份:氨基酸、醇糖、電解質、維生素。

2.包含8種必需氨基酸、6種非必需氨基酸、2種醇糖、6種電解質。

3.營養價值極高,在體內吸收迅速,利用率極大,蛋白合成作用甚高,耐受性佳。

4.含兩種純醣,可提高胺基酸利用率,促進蛋白質合成,改善中間代謝,增強解毒機能。

5.電解質失調,蛋白質缺乏,維他命缺乏等症狀。

貝力多Kinpomin:

作為一般非經腸道營養,需額外補充麩胺(L-Glutamine)的人。

維他命C:PanNobel

1.齒齦出血

2.維生素C缺乏症

3.壞血症

保肝Thioccan :

1.維持肝臟正常功能

2. 對於因肝臟不全之疲勞感,暈眩感,食慾不振等症狀,具有效果。

循必利Cebonin :

1.末梢血管循環障礙,老年癡呆,腦部急性病變,視網膜病變,斑狀率退性失明,經期水腫,陽痿。

2. 有毒過氧游離基的去除作用
3.血小板活化因子的拮抗作用

氰鈷胺明 B12 Cyanocobalamin

1.治療貧血
Combeplex​ 維他命B群缺乏症

治敏健Soragen-S :

1.具有抗過敏作用,並有免疫調節作用,抑制病毒繁殖,不活化作用等,適用於慢性肝疾病患者,過敏性疾患者。

適用族群

1.病後恢復者

2.想延緩老化者

3. 維持肝臟功能者

4. 因肝臟不全之疲勞感,暈眩感,食慾不振

5.  改善皮膚過敏及體質過敏

6. 血液循環不佳者。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詢問或預約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