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周刊報導 [狄鶯膠原打造稚齡肌]

標題/「角頭女人」狄鶯 膠原蛋白打造自然稚齡臉蛋
報導/吳奕萱
攝影/陳彥仁
圖片/優活麗診所提供





















美魔女狄鶯日前為電影《角頭2》造勢,一出場就驚豔眾人,雖已年過50,仍然維持小蠻腰、大D奶和俏臉蛋,絲毫不遜於年輕女藝人;還
受邀擔任鄭進一演唱會嘉賓,人氣直逼老公孫鵬。


想要擁有狄鶯這般年輕外貌,不只要飲食正常、持續運動,有相當堅定毅力控制體重,但更重要的是,也要為臉蛋補充膠原蛋白針,如此擁有少女水嫩肌並非難事。

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院長表示,膠原蛋白是醫美中最常使用的聖品之一,注射膠原蛋白針,可分為3部曲,1為填補塑型、2是產生提拉,3是有改善膚質的效果,可讓臉型和皮膚擁有完美的亮眼功效。

曾柏昌院長指出,膠原蛋白和玻尿酸,都是原本就存在於人體體內中的成分,其中人體皮膚,是由70%的膠原蛋白組成,因此膠原蛋白是相對安全的填補材料。

注射膠原蛋白針所採用的「穴位工法」是注射於臉部的深層皮下組織,穴位位於肌肉與肌肉之間,故以穴位做指引,注射填充物,是安全的微整注射工法。

曾柏昌院長強調,他注重的是「自然」,是讓臉型恢復到年輕時小而立體的輪廓。許多人做完微整形,臉部會有僵硬感,但狄鶯的卻很自然,那是因為填補位置的差別,若填補在「淺層」皮下組織,講話或微笑時,臉部肌肉帶不動淺層填充物,所以會出現表情僵硬現象,但若使用穴位工法打在「深層」,則能避免這種狀況。

此外,採用穴位工法注射,是點狀注射破壞小,且避免發炎紅腫,而膠原蛋白針是可以立即見效的聖品。 

狄鶯表示,她可以白天做完,晚上就接活動,沒有尷尬的恢復期和人工痕跡,而且膠原水光,真的大大提亮我的膚色,我平常沒表演的時候,都可以素顏出門。後來才知道,膠原蛋白適用於淺層注射,可用來改善膚質,是結合水光療法,改善表淺的痘疤、凹坑、細紋、暗沉,同時依然保有緊緻Q彈光澤度。難怪我做了之後,一次有一次功效,並能加乘累積很有成效。

曾柏昌院長表示,水光療程治療,1個療程約3至5次,3至4周做1次,總共療程約2至3個月,每次療程時間約30分鐘,以達到皮膚緊致、提升彈性、亮白。維持期長達12個月,膠原蛋白療程是渴望少女水嫩肌的患者,相當喜愛的1項選擇。

狄鶯是3年前經友人介紹,來到優活麗診所保養,也相當欣賞曾院長,才出面接受採訪。她說:「以自己直爽不說假話的個性,假如醫師推薦無效療程或臉做的太假不好,我絕對不會再來,曾院長除了技術可以信賴,更可貴的是,診所不會一直推銷不必要療程,讓我做的很舒服又安心。穴位注射取決在醫師的功力,對曾院長的技術可以完全信任,我真心想推薦給廣大女性。」

狄鶯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已經55歲,但年輕的外貌卻常羨煞眾人,紛紛請教秘訣。她表示自己是極少數不諱言自己有做「科技保養」藝人,而且親身使用注射膠原蛋白針,有成效才敢站出來,很開心粉絲或朋友都誇我是逆天美魔女,看不出有僵硬的整容痕跡,即使淡妝皮膚就很亮眼,連老公孫鵬都稱讚根本不用化妝,出去跟人「拼素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