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注射嗎?填充物和肉毒桿菌我都好怕

【一定要注射嗎?填充物和肉毒桿菌我都好怕】

因為除皺不做注射,無法解決。首先,動態紋像是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用肉毒桿菌注射,最能有效消除「表情文」,而且效期6個月,效期一到,自然恢復原有的狀態.你會恢復慢慢老去,不會老的更快.
 
至於面部凹陷,鼻唇溝紋,嘴角皺紋,頸部皺紋等等,你看到的是「皺紋」,我看到的是臉上「脂肪不見」,結果中央結構塌陷.造成臉部扁平下垂.尤其40歲以上,臉部呈現正三角形的凹顯扁平感,此時若不注射填充物,增加臉部支撐度的話,醫美再怎麼做都無感,因為深層脂肪流失了,只有注射填充物,才能讓臉回到倒三角形.我們用這個73歲的案例,您就可以了解臉部重心的不同:


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院長指出,20歲開始眼週脂肪就開始消失,30歲太陽穴附近也會消失40歲臉頰的脂肪消失,因此產生眼角眉尾下垂,法令紋出現,蘋果肌走山的狀態,這時候「注射」應該是主療程,而電波和音波反而是輔助的緊緻療程.上圖老化的臉部變化,可以看出年輕的臉,因為深層脂肪充足,臉型是豐潤而緊緻的.年老後的皺紋,其實是臉部脂肪消失的結果。


「很痛怎麼辦?」
       施作之前必須敷麻膏 10-30分鐘,已經降低疼痛感,再則穴位工法是點狀注射,比起坊間的平鋪式的網狀注射.破壞小痛感低,且比較沒有紅腫發炎的問題,沒有恢復期。
 
「如何預防僵僵臉?」
「僵僵不自然」大部分是因為注射位置錯誤,其次才是打錯材質或是注射量太多。

上圖左邊是狄鶯在別的醫美診所,做完是僵硬不自然,右邊是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醫師的注射後的結果,哪一個個自然,相信不用有醫美的經驗,一般人也看得出來。
「不做之後老更快?」
穴位工法注射的重點,在還原年輕時的脂肪量,因為填補深層脂肪,臉部有了支撐,自然可以拉提線條,不會補得太淺把臉撐大,填充物在1-2年後代謝掉,回到原本的樣子.不可能日後不做就老得更快.頂多恢復原樣,再慢慢變老。
 
「什麼是穴位工法?」
穴位概念是古人累積千年智慧,結合應用今日科技的最佳注射修齡方式。人體的穴位位置在肌肉之間,由於穴位處沒有大血管通過,所以穴位作為指引,注射填充物於深層脂肪,可以避開肌肉紋理,是比較安全的注射工法。
 
「穴位工法注射優點?」
1.穴位工法自然的填補凹陷,恢復臉部優美輪廓線條,免去動刀整形的風險。
2.穴位工法避免坊間填錯位置,臉怪怪有不自然突起,或補太淺僵僵臉,臉變大的風險。
3.點狀注射,破壞小,沒有恢復期,下圖是狄鶯放棄醫美後的樣子,乾瘦,細紋多,比對右邊優活麗診所「穴位工法」治療後的樣子,臉變得年輕澎潤,卻沒有醫美痕跡.安全無慮、完全自然、達到輕鬆修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