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會有的3大問題,靠玻尿酸就能幫你解決

埋線會有的3大問題,靠玻尿酸就能幫你解決

 

年紀增長、肌膚就會開始老化,這時的我們就會運用各式各樣的方式,為的就是希望肌膚可以「逆齡」,回到當初那個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滿滿、肌膚尚未鬆弛凹陷的年輕美肌。

許多人第一個就會想到「埋線拉提」,想要運用「線」將自己的臉拉起來,望能將肌膚拉回緊緻狀態。但埋線真的可以做到你想要的效果嗎?又要如何靠玻尿酸達到全臉拉提緊緻呢?這篇帶你了解!

別在親身經歷後 才發現埋線隱藏的問題!

埋線可能造成肌膚凹凸不平

當線材上的倒鉤拉扯到組織,一不小心就會容易形成肌膚的紋路或凹陷,尤其是年齡較大者,因為肌膚較為鬆弛,就算運用埋線將肌膚上拉撐起,但因肌膚本身無法被過分牽拉,因此仍舊無法有良好效果,甚至反而會造成面部表情不自然、肌膚凹凸不平的狀況。

神經感覺異常
由於線材有倒鉤,因此當線材埋在比較深處的肌膚時,當醫師技術不佳,就有可能會影響到某些皮下組織,較常見的是淤血,有時會有傷害到神經的問題,倘若線材的倒鉤影響到了神經組織,則就有可能有肌膚感觸異常的狀況發生,大約會維持數個月。

修復期長、表情受限
由於埋線拉提為侵入式手術,因此一定有傷口恢復期,雖然現在的線雕拉提恢復期已減少許多,但仍舊會腫脹約2天,想要完全消退也需要等待一周。另外,進行埋線拉提後,一個月內也要避免較大的表情,以防線材斷裂,也要避免進行按壓,以免線材鬆脫。

 

不須經歷埋線危機,單靠玻尿酸就能達到全臉拉提

想要進行面部拉提,然而事實卻如上段所說的,年紀大導致的鬆弛、下垂也許並不適合線雕療程,容易導致整體看起來不自然,那麼我們該怎麼做?
這時其實可以運用施打玻尿酸的方式,自然拉提,讓肌膚回到年輕緊緻!無須經歷上述的埋線危機,也能獲得有效拉提的效果。

以下案例就是透過玻尿酸注射,達到自然拉提的效果。
 

施打的層次很重要

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並非只要施打玻尿酸就可以獲得這樣的效果,「施打的層次」才是能否回到年輕緊緻的關鍵,打對層次,不僅能獲得理想的拉提效果,還能維持臉部的自然動態,立體感立現!

坊間診所打法

坊間許多診所會以一般的傘狀或棋盤狀施打,將玻尿酸注射於淺層脂肪,目的是希望能夠讓臉部保持圓潤,以此減少老態感。
 


 

然而,這樣的手法不僅無法達到真正的拉提填補,還容易讓臉部顯得塑膠感過重、甚至臉看起來越打越大,不僅達不到原本想要的拉提、緊緻效果,還會造成負面效果。

優活麗診所-穴位工法,填補深層脂肪、美麗也可以很自然


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醫師,長達30年的注射經驗,精準判斷出肌膚老化及深層脂肪流失之間的關係,運用「穴位工法」,以深層填補的方式,將玻尿酸、舒顏萃等注射於肌肉下深層脂肪的位置,當流失的深層脂肪逐漸被填補後,臉部線條就能達到自然改善。而下垂、鬆弛的肌膚也能運用此深層注射填補的方式,簡單回到年輕時期的緊緻肌膚,比起埋線及淺層脂肪填補更加自然、有效果。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