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帶你了解,想變年輕我該打的是玻尿酸?還是…?

5分鐘帶你了解,想變年輕我該打的是玻尿酸?還是…?

隨著時間流逝,不只年紀會增長,連肌膚也會跟著老化。當肌膚老化,眼尾下垂、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等肌膚狀況,都會越來越嚴重,而且難以運用塗抹的保養品挽回。
但,醫美卻是可以辦到的,我們可以運用各式各樣的醫美微整,進行填補、拉提,幫助肌膚找回年輕。現在就用短短5分鐘告訴你,想變年輕我到底該做什麼注射療程?是玻尿酸、童顏針,還是艾麗斯?

找回年輕/可以這樣做

一般來說,面部的老化我們可以分成這些部份來探討:眉尾中後段下垂、淚溝浮現、淺層紋路產生、面部骨頭老化等,以上都是隨著時間流逝,面部可能會產生變化的主要部位,那這時我們應該運用什麼療程來進行改善呢?下面告訴你:
 

眉毛中段、眉尾下垂
優活麗院長曾柏昌醫師表示,眉毛中段容易因時間流逝而下垂,這時適合運用玻尿酸來做拉提,因為此部位需要的量並不多,因此運用玻尿酸少許施打於眉毛中間段的韌帶點、眉骨之上,即可達到拉提效果,將眉毛中段拉高。
而後可以再運用玻尿酸、童顏針或是艾麗斯將眉尾運用深層注射,進行拉提、支撐,以此改善整體眉型,更能找回年輕時的亮麗雙眸。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淚溝浮現
一般來說,關於單純的淚溝治療,曾柏昌院長會建議以玻尿酸進行施打,這是因為此處皮膚厚度薄,當運用艾麗斯及童顏針施打,較容易產生小結節,因此還是以玻尿酸為主要治療方式較佳。
但其實老化一般都會連帶著蘋果肌凹陷及淚溝一起發生,此時曾醫師就會建議能先以童顏針或是艾麗斯補平蘋果肌,再以玻尿酸進行淚溝治療,才能達到治療的理想效果。

淺層紋路
至於淺層紋路的改善,曾柏昌院長則建議以艾麗斯及童顏針進行施打,這是因為艾麗斯及童顏針都是產生自己的膠原蛋白,較不會有施打在淺層會不自然的問題,而玻尿酸雖然保水度佳,但由於玻尿酸不屬於自己身體所產生,因此當施打在淺層(肌肉層之上)則容易因為體質關係,有表情不自然狀況產生。


骨頭老化
另外,骨頭老化其實也是容易被忽略的一項,當年齡到達5-60歲的時候,就算肌膚保養得宜,骨頭還是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老化、萎縮,臉型也就會有所改變,這時就需運用有支撐力的玻尿酸進行深層注射,將骨頭支撐起來,如施打於下顎線,調整整體臉型比例,讓美貌不會被流逝的時間帶走。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曾柏昌醫師獨家注射法:穴位工法
從上段可以得知,不管是玻尿酸、童顏針,抑或是艾麗斯,這些注射類療程都有其特色、效果,維持時間更是不盡相同,也各有適合施打的部位。下方圖表則標示出不同針劑作用快慢維持的效期。曾醫師會運用不同針劑的特色,給予最適當的治療,並運用其多年的醫美經驗,讓療程盡善盡美,從而達到理想。
 
 搭配電音波,拉提效果加乘
 
而除了針劑治療,若想要有更好的拉提效果,當然也可以搭配電音波進行療程,曾醫師對於整體肌膚凹陷下垂的治療,會先運用「支撐」+「收縮」的概念,運用獨到的穴位工法,將老化下垂鬆弛的部位進行深層支撐,而後再運用電音波進行整體治療,緊縮臉部肌膚、改善臉部線條,達到肌膚全面性的年輕化。
 
想更了解複合式治療?看這裡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看完了這篇,你有更了解自己該做何種醫美療程了嗎?
其實不同的肌膚狀況並沒有規定必須要做的療程,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適合的也就不同,此時就必須要依靠醫師的專業評估,才能獲得理想的效果,也能找回屬於自己的年輕美麗。


想更認識玻尿酸 http://bit.ly/2mVIKS3
想更認識舒顏萃 https://bit.ly/3hRUqOn
想更認識艾麗斯 https://bit.ly/3sDJOcX


埋線不能治療嘴邊肉嗎?:想了解
打完玻尿酸變大圓臉?原來是因為層次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