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舒顏萃效果不如預期?原來是這3大原因

打完舒顏萃效果不如預期?原來是這3大原因



現今醫美相當熱門的Sculptra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又稱為童妍針,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就連許多名人都相當熱愛。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打完後卻覺得效果不如預期?也沒有感覺到變化,是我的問題,還是醫師的問題?就讓這篇文章來告訴你吧!
 

有「童妍針」美名的舒顏萃
可以改善哪些老態的效果?

首先我們就來了解有童妍針美名的舒顏萃吧!
 
舒顏萃作用的原理
 

舒顏萃是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式的改善老態症狀。
其成分聚左旋乳酸(PLLA),是從玉米中萃取的天然聚合物,呈粉末狀,不僅不會引起過敏反應,人體也可以自行代謝掉,是非常安全的材質。
舒顏萃施打後,雖然立即會感覺到有填補的效果,但是水分會先逐漸被人體代謝掉,剩餘的舒顏萃粉末則會開始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膚質,增加肌膚厚度,在接下來的1-3個月後,效果會慢慢呈現。
 
舒顏萃能用來改善哪些部位
舒顏萃能用來改善法令紋、臉頰凹陷、嘴邊肉下垂等老化的問題,雕塑臉部的輪廓,讓肌膚更緊緻,在膠原蛋白增生的情況下,也可以提升肌膚的澎潤,雖然舒顏萃注射後是需要1-3個月的等待期,逐漸的改善,但其材質的特性能夠維持得更久。
 
玻尿酸該打哪些部位?看這裡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效果不如預期原來是因為…

注射量不足
舒顏萃在注射前需要經過泡製,有些不好的診所會將舒顏萃稀釋,看起來打了很多的舒顏萃,其實注射量卻不足以產生足夠的膠原蛋白,治療的效果當然就不如預期。或者原本需要多瓶注射,礙於預算只能注射一瓶,效果就會相當有限。
 
注射位置不當
舒顏萃是要以老化的程度,按照層次去施打,施打的範圍及深度都會影響其效果。
這也顯得優活麗獨特的「穴位工法」有多重要,注射於肌膚的深層脂肪,搭配舒顏萃從肌底逐漸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使舒顏萃的效果發會的更好,來達到臉部支撐及拉提的效果改善老化問題。
 
 
 
術後保養不當
舒顏萃是需要時間增生漸進式的改善,注射完舒顏萃後,可做適當的按摩來讓舒顏萃分布更均勻,加強膠原蛋白生長的效果,可詢問醫師按摩的正確方式。
 
不管是哪種療程,都要用對方法!只要正確的施打,舒顏萃可以從肌膚根底來漸漸的生長膠原蛋白,加上適當在飲食上補充營養,平時的規律作息,就能讓膠原蛋白生長良好,肌膚維持住良好的狀態哦!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