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肉毒瘦小臉"?帶你認識醫美小心機

常常聽到用肉毒桿菌瘦小臉?帶你認識這個醫美小心機

 

相信大家對肉毒桿菌這項醫美小物並不陌生,但是你只知道可以用肉毒來瘦小臉嗎?這個醫美小心機還有哪些神奇的地方呢?就讓以下文章來告訴你吧!

肉毒桿菌原來有這些作用

動態皺紋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臉上的皺紋就會慢慢浮現,像是抬頭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皺紋,會讓人看起來顯老,是許多女生困擾的剋星啊!
 
 瘦小腿
一雙筆直纖細的小腿,也是女生性感的指標,但是你的小腿因為經常用力看起來特別粗壯嗎?也可以利用肉毒桿菌來瘦小腿,你也能擁有迷人的小腿哦!
 
 
咀嚼肌
也就是大家說的瘦小臉,施打肉毒桿菌在咀嚼肌,讓過於發達的肌肉慢慢收縮,讓國字臉變成漂亮的鵝蛋臉。
 
止汗
肉毒桿菌是什麼?
 
肉毒桿菌是經由高科技純化技術從細菌中萃取的蛋白質,治療過度發達的肌肉,使其在收縮過程中達到放鬆後,改善動態紋路及塑型的效果。
 
打肉毒多久會有效果
 
施打在不同的部位,肌肉的大小,都會影響肉毒開始成效的時間。

臉部肌肉
施打於國字臉,因肌肉面積較大,約7天開始可以看到效果,14天後有明顯的改善。
注射後減少咀嚼不好咬的硬食,避免過度使用咀嚼肌。

動態紋路
這類動態紋施打的屬於叫小範圍的肌肉,約3天就會開始發揮作用,7天效果較為顯著。

小腿肌
而小腿的肌肉又較臉部肌肉更為厚實,產生效果的時間較長,大約要4週後才會開始慢慢看見效果,6週後會較為明顯且逐漸維持。
減少過度的運動,避免小腿肌因運動的拉扯影響成效。

止汗
精準阻隔汗腺,有感減少出汗 ,平均維持7.5個月

雖然肉毒桿菌行之有年,是醫美常見的項目,但是在施打前,還是要詳細的跟醫生諮詢,治療後的一週,回診讓醫師評估施打的部位,是否有需要補打或是副作用的產生。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不管是哪種療程,選擇好的診所及專業的醫師,與醫師溝通討論,才能安心又變美。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