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就要美得不著痕跡!3大療程讓你偷偷變美

現在用醫美整形讓自己變美已經是許多人會做的投資,也會把微整當作是保養的一環︒
 

想做醫美又不想讓人發現?微整最高境界就是美得不著痕跡,今天就來介紹哪些療程能夠讓你偷偷變美吧!

 

美顏小心機⸢童妍針⸥

俗稱童妍針的舒顏萃,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其成分聚左旋乳酸(PLLA),是從玉米中萃取的天然物質。
人體較不會出現排斥反應,也可以自然代謝掉,是非常安全的材質︒

 

 

 


舒顏萃的作用原理,是藉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填補臉部的凹陷及細紋,讓肌膚變得柔滑澎潤,也可以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優活麗獨有的穴位工法,是將舒顏萃打在肌膚的深層處,讓舒顏萃從肌膚深層在膠原蛋白生長的過程中,逐漸撐起肌膚。

約1-3個月開始逐漸感受到效果,這種自然的漸進式療法,偷偷變美的優勢,讓很多人喜歡童妍針這個醫美小心。

 

蘿絲媽媽都愛的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非侵入療程,利用高頻電波在肌膚深層產生電流,達到加熱效果,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

 

鳳凰電波可以撫平臉部細紋︑淡化法令紋及重塑臉部輪廓線條,來達到臉部拉提,塑造V型臉的效果︒

 

因為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療程,沒有傷口也幾乎沒有恢復期,過程中也無需麻醉,只會有輕微的痛感,又可以維持長達一年半至兩年,也是想要偷偷變美的愛美人士喜愛的療程之一哦!

 

全身 全臉緻拉提⸢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同樣是非侵入式的療程,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作用在肌膚不同的深淺,來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海芙音波的特點在於擁有六種探頭,五種治療深度,無論是在臉部緊實拉提,還是腹部︑大腿的消脂雕塑,都可以調整參數設定,依照需求施放不同治療能量,改善肌膚緊實︒

 

海芙音波也是非侵入式療程,無傷、也沒有讓你困擾的恢復期,同時兼具拉提及雕塑身形雙重科技,這樣頂級的無創拉提,連女神蔡淑臻都愛用哦!讓我們來看看蔡淑臻體驗海芙電波的心得吧!


 


隨著醫美科技日新月異,不用動刀的微整受到許多人的熱愛,不但不適感降低。
無恢復期的療程也可以讓你美得不著痕跡,隔天進公司,同事也只會說: 你最近是不是變美變漂亮了呢! 偷偷年輕變漂亮!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