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第四代美國正宗電波拉皮 林心如推薦 青春儲值機

鳳凰電波是甚麼?

非侵入緊膚療程第一選擇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機種,在美國、歐盟、台灣官方皆認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藉由膠原蛋白新生能撫平細紋,淡化法令紋,重塑輪廓,拉提全臉。

說到電波拉提,美國Solta的Thermage系列的電波拉皮是眾所周知業界翹楚,“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俗稱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是Thermage 的第四代機種。

治療原理

利用每秒約震動678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誘導深部肌膚產生電流,從表皮到皮下組織加熱,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可更均勻精準向下至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幫助緊緻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在相對的高溫之下,真皮的膠原蛋白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並進行膠原蛋白重組新生的作用。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Solta” Thermage 的演進

我適合做CPT鳳凰電波嗎?

1. 皮膚愈來愈鬆弛...越來越不敢照相,不想被看出年紀!
2. 
想擁有立體輪廓,緊緻V臉,年輕嫩膚肌?
3. 想告別肉肉臉!嬰兒肥一點都不可愛!
4. 
紋路愈來愈多?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莫名出現!
5. 眼皮泡泡的,垂垂的,明明睡得很飽,卻好像很沒精神 
6. 渴望揮別暗沉,肌膚恢復光澤有彈性?
7. 蝴蝶袖、腰間贅肉、肉肉大腿…等,好想要更緊實?
8. 媽媽產後肚皮鬆鬆,愈來愈沒自信?
9. 不想被發現,不想要動刀,手術修復期?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第三代CPT黃金電波V.S.第四代鳳凰電波到有什麼不同呢?

  第四代鳳凰電波 第三代黃金電波
探頭尺寸選擇 三種(0.25cm2,4cm2,16cm2) 三種(0.25cm2,3cm2,16cm2)
治療效率 較快,45-60分鐘 較慢,60-90分鐘
AI能量優化技術 ✅AccuREPTM技術,
傳送完整一次性能量
X
震動模式 環迴震動,較舒適 單一上下震動,較不舒適
舒適度 ♦♦♦♦♦ ♦♦♦
修復期 幾乎沒有 幾乎沒有
效果立即性 ♦♦♦♦♦ ♦♦♦
效果持續性 1.5月-2年 3月-1年
可治療部位 上下眼瞼,臉,頸,腹,臀,大腿,手臂,膝蓋 上下眼瞼,臉,頸,腹,臀,大腿,手臂,膝蓋

獨家專利智慧能量優化技術AccuREPTM技術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最主要是擁有突破性的Acc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能根據每部位肌膚的需求,微調每一發的能量,針對您的每次擊發客製化,到最大的治療成效。

鳳凰特有的 紫鑽探頭 900發
紫鑽電波探頭設計為的4cm2,而藍鑽探頭是3cm2,所以紫鑽900發和藍鑽1200發,可治療面積一樣,但是治療時間卻可以減短25%,舒適感也因此提升。紫鑽、藍鑽探頭,同樣都適用於全臉的治療。

環迴震動模式+間斷性冷媒脈衝,提升舒適感
新一代儀器提供環迴震動模式,有別於第三代的上下震動,更能阻斷神經傳導,進而降低痛感,提升舒適感。

鳳凰電波 相關問題

  • 施打鳳凰電波會痛嗎?

舒適脈衝系統,當探頭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撒而出現冰涼感,更先進的間斷性冷媒脈衝技術,可以冰鎮保護表皮,也能提高舒適度。

 

  • 電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第四代鳳凰電波效果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較上一代延長了半年,效果也較快顯現,仍會因個人生活習慣及個別體質而有所差異。

 

  • 做電波拉皮最適合的年紀?

 

通常為30歲以上者居多,想有效解決皮膚鬆弛者,都可與醫師諮詢後施作。 

 

  • 施打電波是否建議全身麻醉?

 

不建議,因為療程中若是感到太熱或者太痛,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直接反應給醫師,醫師可以視情況調整施作的能量,拉長冷媒噴灑時間讓,或皮膚稍微休息再繼續進行。

 

  • 電波打完,可以上上班嗎?需要如何術後照顧?

 

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打完沒有傷口,可能局部有略為紅腫,一小時內就會消退,所以也無恢復期,可以直接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如何辨識原廠電波?

 首先辨識原廠認證診所,其次是辨識探頭三步驟

步驟1. 要當面拆封探頭外盒步驟;步驟: 2. 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步驟3.手機掃描QR Code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