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酸去暗沉 60分鐘午休美容
『改善黑斑與暗沉蠟黃』

黑斑與暗沈蠟黃膚色,對臉部影響有多大,問東方女性最清楚了.斑點讓臉上失去光彩,若加上全臉暗沈蠟黃,整個人彷彿瞬間老10歲.為了找回白皙肌膚,女性朋友對美白產品趨之若鶩,因此美白產品也推陳出新.

討論花酸能否有效的去斑去暗沉,我們應該先了解斑點的成因。斑點的形成與黑色素細胞層層相關。淺層斑點多半是因為陽光照射,紫外線引起光老化,或是年齡增長的自然老化。而深層的斑點,成因就比較複雜。可能是賀爾蒙因素(懷孕,服用避孕藥),遺傳,身體慢性發炎,不規律作息,錯誤的保養品,雷射能量太過,或是過於頻繁。

1.淺層斑: 雀斑,曬斑
2.深層斑: 黑斑,孕斑,黃褐斑,肝斑

花酸護膚是一款美容師施作的醫美療程.建議一個療程為六次,一次療程為60分鐘,先清潔 ,保濕精萃導入,玫瑰面膜敷臉後,才敷上花酸,做療程完後,建議回家不用洗臉,讓花酸整晚作用在全臉,其特點:

1.不需中和,溫和非強酸.
2.可以停留一整晚上,做完療程建議不上妝,睡前不要洗臉.整晚去暗沉.
3.眼週也能使用,有助於因鼻子過敏,睡不好因起的黑眼圈.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