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無痛感 適合各種毛髮膚色 較少治療 完整除毛效果

TRITON 海神除毛

堅持給你最好的 高溫悶熱的夏天,很多人深受毛髮濃密所帶來的困擾,無論是腋下、手臂、大小腿及私密處VIO的毛髮,尤其身為女生毛手毛腳,不但會影響外在美觀形象,自身也會覺得不夠舒適清爽,而海神雷射除毛療程,就成為醫學美容的基本熱門療程。

TRITON 海神除毛特色

獨特多波長雷射

結合市面上最熱門的除毛波長亞歷山大755nm波長、二極體雷射810nm波長,適合不同肌膚、膚色,和各種毛髮生長週期,皆可達到很好的除毛效果
 

獨家三重冷卻技術

有效避免術後熱脹

降低治療疼痛感

除毛過程安全更加舒適

衛福部 : 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

較少除毛次數,達到完全除毛效果

傳統雷射因為使用單一波長,能量只能作用在成長期的毛髮,海神擁有複合式波長,除毛效率高。

為甚麼選擇
獨特多波長的海神除毛 一般雷射只能除成長期毛髮,所以需要8-10次施打,達到永久除毛效果。
海神755nm可除新生細毛、成長期毛髮,並以810nm將能量傳遞到更深處的毛囊細胞,有更多機率打到衰退期的毛髮。
海神一次療程,等於做755nm、810nm各一次,可同時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去除,除毛效率較高。

1.獨特多波長雷射,解決不同毛髮需求 

唯一通過FDA認證,能夠在單個脈衝中,同時發射兩個波長的設備。

結合了適合東方人的2種最受歡迎的波長,能夠處理所有皮膚顏色和毛髮類型。

Triton Duo Light

對細密的毛髮非常有效,可用於所有皮膚類型、所有顏色及不同的粗細度毛髮。

看案例

 

2.多重散熱冷卻技術

 

探頭搭配獨特的預冷板、藍寶石玻璃尖端平行冷卻、冷卻後板三重冷卻技術

讓療程在前、中、後三階段,都能維持在安全溫度範圍,提高療程舒適度,且避免術後熱腫脹的發生。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Triton 除毛過程

Triton除毛過程照片

左刮除未施打、右剛施打

右打2小時後,已退紅

未施打(5天後)

 

施打(5天後)

未施打(20天後)

施打(20天後)

未施打、有施打(4周後)

手臂(左:打3次)、右未打

 

素人案例分享

腋下除毛

過程中非常舒適幾乎完全無痛!(我是很怕痛的人也無感)只有一點點刺刺的觸感,然後5-10分鐘。

除落腮鬍

醫師在操作前很仔細的標記出要除的部位,鬢角也特別用膠帶貼住以免不小心打到,整個過程很像被用橡皮筋輕彈,幾乎沒有痛感

私密除毛 VBO

悶熱的夏天,私密處毛髮讓人好困擾,

超怕痛一直不敢進行,海神除毛真的超不痛,

術前、術後應注意事項

除毛部位需在術前一天,先順向刮毛,並避免陽光曝曬。若有懷孕或特殊體質,治療前請先諮詢醫師。

術後除毛部位毛囊周遭,可能產生些微紅腫,屬正常反應,約1-2天會自行消退,可自行冰敷,鎮定消水腫。禁止強烈的日曬、日光浴、去角質,不要洗過熱的水,盡量穿寬鬆的衣物減少皮 膚的摩擦,做完除毛有小黑頭屬正常現象,不要摳抓或任意塗 抹藥膏。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