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嘴邊肉視覺年齡老10歲? 這招幫你消除嘴邊肉

有嘴邊肉視覺年齡老10歲? 這招幫你消除嘴邊肉


除了明顯的皺紋、凹陷,關於老化,你不可以不注意到嘴角下垂的「嘴邊肉」。 嘴邊肉不同於其他紋路,它會讓你看起來整張臉鬆鬆垮垮,重心都在向下墜,也當然會讓你看起來老了10歲! 想要消除嘴邊肉,想必是許多人的心願,畢竟少了嘴邊肉,整體面部也會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朝氣,不再滿滿老態。
膠原蛋白流失,皮垂肉垮嘴邊肉自然形成
嘴邊肉不同於其他皺紋紋路,它會讓你整張臉鬆鬆垮垮,重心下墜,連帶讓下顎線也變得模糊。不只如此,也很容易讓臉型外擴,導致變成大餅臉、國字臉,也因此對有些人來說,嘴邊肉甚至比皺紋更不能忍受!由此可知,想要讓年齡成為永遠的「秘密」,消除嘴邊肉是重點中的重點。
嘴邊肉的成因
關於嘴邊肉的成因,一部分人是因為天生是臉頰脂肪較多,而造成臉圓圓的嬰兒肥假性嘴邊肉,通常這種假性嘴邊肉,可以透過一些美容儀器來做按摩,或是用醫美的音波電波機器來處理。

但其實老化型嘴邊肉的形成因素大多跟老化有關係,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組織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表層開始流失水分和膠原蛋白,加上皮下淺層脂肪、深層脂肪,隨著時間的流逝,往往造成臉部鬆垮下垂形成的真性嘴邊肉。而像這種真性嘴邊肉,常常會跟法令紋連動在一起,時間久了,也可能會造成嘴邊有木偶紋等等。
口服、塗抹膠原蛋白有效嗎?
有些人會試圖利用擦抹含膠原蛋白的保養品,或是服用口服膠原蛋白食品等方式來改善嘴邊肉,然而,保養品中的膠原蛋白分子量過大,根本無法到達真皮層;口服之膠原蛋白則是會先經過消化系統,分解成氨基酸,成為全身的膠原蛋白原料,只能部份的補充到皮膚表層,換句話說只有少部分補充到臉上的表層,卻無法補充到皮下脂肪。無奈拉提嘴邊肉,必須要補充到深層脂肪。因此,透過以上兩種途徑補充之膠原蛋白,並無法確實拉提老化型嘴邊肉。

加入官方LINE,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童妍針+電波或音波」如虎添翼,消除嘴邊肉同時緊緻下顎線條
優活麗獨到的治療方式
針對嘴邊肉,優活麗診所曾醫師有自己獨到的治療方式:「支撐」+「收縮」

曾醫師會先運用專精多年的穴位工法注射,將深層脂肪進行深層支撐,此時會將舒顏萃施打於嘴邊肉的上側及外側部位,由此能將支撐點被撐起,而後嘴邊肉也可以被拉上去。針對這部分,曾醫師表示,治療嘴邊肉,自己是不會做表淺注射,因為這樣無法真正撐起流失的部位,效果有限、甚至造成反效果。
曾醫師在運用穴位工法撐起深層脂肪後,會再運用鳳凰電波紫鑽探頭進行治療,讓剩下較下垂的表面肌膚能夠收縮、嘴邊肉也能被完整處理。當然,若想要效果更好,也可以運用音波進行複合療程,並在消除嘴邊肉之餘,拉緊深層的筋膜層,還能緊緻下顎線條。

加入官方LINE,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想更認識 穴位工法:看這裡
曾醫師的穴位工法+電音波治療,有如魚幫水,水幫魚的交疊效果,相互加乘,使其讓治療老化嘴邊肉效果達到理想。而現今醫美療程越來越多元,顧客也可整理出自己的需求,找到經驗豐富、專業的醫師,進行相關諮詢後,再透過不同療程的搭配,客製化出自己心目中所追求的樣子。

埋線不能治療嘴邊肉嗎?:想了解
打完玻尿酸變大圓臉?原來是因為層次打錯了! 點入看
有嘴邊肉視覺年齡老10歲? 這招幫你消除嘴邊肉 點入看


想更認識 玻尿酸豐唇+消除嘴邊細紋: 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