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年輕,應該打舒顏萃還是電波拉皮?

想變年輕,應該打舒顏萃還是電波拉皮?

 

女人年過30,膠原蛋白流失,肌膚肯定會不敵歲月的洗禮,逐漸凹陷、下垂。

這時的我們會想要運用各種方法抵抗老化、進行保養,試圖讓自己能夠不被歲月侵襲,保持肌膚的年輕美麗。而在眾多抗老的方式當中,醫美一直以來都是熱門項目,其中又以舒顏萃及電波拉皮更是許多人的抗老首選。

這時問題就來了:舒顏萃及電波拉皮,我該如何選擇呢?

 

舒顏萃:肌膚第五層、深度拉提

先來談:舒顏萃是什麼
 

舒顏萃又稱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因為其具有生物相容性且可以被生物分解、代謝,因此在過去廣泛運用於醫療,許多可吸收式縫合線都以此做為製造原料,能幫助組織再生,後來醫學美容也開始運用。 

 

而舒顏萃為白色微粒粉末,施打前需先行浸泡,待粉末完全泡開方可使用,在施打後經過3-6個月的時間,肌膚就會開始增生膠原蛋白,漸進式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可以說是從根本改善臉部老化,並能夠達到全臉拉提、五官輪廓重塑的效果。

那我適合打舒顏萃嗎?
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醫師表示,其實運用舒顏萃可以改善的問題有很多,包括想要調整臉部線條、改善臉部凹陷,或是想要進行抗老拉提等,都可以運用舒顏萃辦到,因此舒顏萃可以說是改善肌膚老化及多項肌膚問題非常有效的療程方式。

雖然說舒顏萃用處多、效果好,但醫師的技術才是施打舒顏萃後效果好壞的重點,若是技術較差,則可能會有結節、凹凸不平等情況發生,因此慎選診所及醫師才是施打舒顏萃時最重要的部分。
如何讓舒顏萃達到較佳的效果


 

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醫師運用獨到的「穴位工法」,將舒顏萃注射於肌膚第五層的位置,也就是填補深層脂肪,還原該有的脂肪量,進行整臉的深度拉提,比起一般診所將舒顏萃注射於淺層,更能達到抗老拉提,有效的將臉部支撐起來,回歸年輕澎潤感。

穴位工法是什麼:點這裡
 

電波拉皮:肌膚第1、2層,淺層拉提

那電波拉皮又是什麼呢?

電波拉皮的治療原理是利用容積式加熱的方式,均勻地加熱皮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造成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能夠達到膠原蛋白重組、新生,以達到皮膚緊實作用,並有雕塑臉部輪廓的效果。

以目前市佔率最高的鳳凰電波為例,透過熱傳導,到達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層,除了能將肌膚層進行拉提雕塑外,還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在進行整體治療後,除了肌膚更緊實,皺紋、細紋跟著一起改善外,肌膚也會更加光滑!
 

什麼樣的人適合打電波拉皮?

一般來說,當感覺到自己的臉部肌膚有些鬆垮,就可以到診所進行電波拉皮療程。但必須特別注意的是:臉部肌膚的深層脂肪是否足夠。當肌膚的深層脂肪缺少時,單單打電波進行淺層拉提,沒有真正改善深層脂肪流失的問題,就可能會有打完臉太瘦、太凹的問題,不僅達不到想要的效果,甚至變得更加凹陷。

因此曾柏昌醫師在進行電波療程的前置諮詢時,都會運用觸診的方式摸看看顧客肌膚深層的脂肪量是否足夠,來判斷是否可以直接施打電波。倘若肌膚深層的脂肪量不足,曾柏昌醫師就會先行運用注射的方式,填充脂肪,待深層脂肪足夠後,再施打電波,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當然,1+1的效果會大於2,因此除了以上狀況,若是想要獲得更好的拉提效果,也可以運用以上的搭配療程,注射加上電波治療,進行不同層次的拉提,便能距離理想中的肌膚狀態更加接近。



現代醫美發達,讓肌膚狀態變年輕的方式有很多,但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才是最重要的。除此之外,醫師的經驗及技術更是療程效果的核心,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醫師擁有30餘年的醫美經驗,深耕於注射、光電等肌膚治療長達數十年,對於肌膚問題的判斷精準且具有獨到見解,望能運用這累積的經驗,助您找回屬於自己的青春美麗!

想更認識穴位工法:看這裡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