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工法】填充流失的深層脂肪,重返童齡嫩顏,藝人狄鶯推薦。
撫平皺紋需要注射?

你有注意到嗎? 臉部有的凹陷、有嘴邊肉,視覺年齡老10歲?

「臉部的老化」通常伴隨著皺紋鬆弛,電波或音波拉皮,可以解決部份的鬆弛,但其實很多皺紋像是淚溝、法令紋、木偶紋,是皮下第五層的深部脂肪流失所造成,必須透過注射補充來改善。

 

只有深部脂肪有了支撐,臉部才能澎潤拉提,如果可以配合緊膚儀器電波或音波,能達到更好的撫紋+拉提效果。

 

1.臉部凹陷自20歲起,皮下組織開始流失。眼下脂肪流失,我們25歲就看到淚溝,30歲臉頰深層脂肪流失,就看到法令紋、蘋果肌突起(走山)、臉頰凹陷;40歲後木偶紋、50歲木偶紋出現。驚覺自己臉變嚴肅,原來是眼尾、嘴角下垂。這和第五層深層脂肪的流失,比較相關。

2.嘴邊肉出現,險部重心下墜對有些人來說,有嘴邊肉困擾,甚至比皺紋更不能忍受!

恐怖的嘴邊肉不同於其他紋路,它會讓你看起來整張臉鬆鬆垮垮,重心向下墜,也當然會讓你看起來老了10歲!

更嚴重一點,還會造成臉型外擴,導致變成大餅臉,有時連下頦線都不見,

臉和脖子感覺連一起!這和第五層深層脂肪的流失,比較相關。

曾柏昌關於穴位工法

院長 堅持給你青春自然顏凹陷、嘴邊肉問題的成因?

主要是皮下組織的流失,臉型就會垮下來,好像房子沒有了磚頭,支撐力不足,我們就看到臉上凹陷、紋路。皮下軟組織部部分含第三層淺層脂肪、第五層深層脂肪。臉型的鬆垮下垂,和第五層深層脂肪的流失,比較相關。

如何精準地打在第五層的位置?穴位工法,就是和其他診所不同,打在深層的獨特方法。

曾柏昌院長結合東方智慧,擁有針灸醫師執照,因此在西醫解剖學為基礎之外,能夠配合穴位為指引,施打於肌肉下方的「深層脂肪」提供臉部有效支撐,拉提、改善鬆垮、下墜的臉型。
 

藝人狄鶯代言

藝人狄鶯經朋友介紹,一試不只成主顧,還成了代言人,至今一直都在優活麗診所保養,從先前不自然拉提,變成看不出有醫美的年輕狀態。

 
為什麼注射第五層?

凹陷、嘴邊肉的形成,主要是因為就是皮下組織中的第五層深層脂肪流失,是臉型凹陷、垂、垮的關鍵。皮下組織中

第三層不缺,其他醫師補得太淺 (補在肌肉上方的第三層淺層脂肪),缺點是:

►變成大圓臉

►造成臉部動態表情不自然。 

打對層次很重要

施打的層次更是重點中的重點,補第五層的深部脂肪,才能支撐臉部線條。

大致上來說,皮膚有七層構造,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層和真皮層,淺層脂肪跟筋膜層,以及肌肉層跟深層脂肪,最後則是骨骼構造。

皮下組織包含(第三層淺層、第五層深層脂肪),淺層在50歲前流失的不多,而第五層「深層脂肪」流失,從20歲就開始了,深層流失才是凹陷、嘴邊肉的成因。

打太淺臉變圓

補得太淺,一般醫師只補在第三層淺層脂肪位置,皮膚表面容易產生出凹凸不平的腫塊,而且淺層脂肪本來就不缺,錯把小臉補成大圓臉。要知道,50歲以前,淺層脂肪只有在曾經過度減肥的人臉上才有,而且產生的是細紋,和臉部的凹陷、垂垮沒有相關。

曾柏昌院長使用獨到的「穴位工法」,將玻尿酸或膠原增生劑,適當的補在真正需要臉部支撐的第五層「深層脂肪」,藉以恢復年輕時的深層脂肪量,達到臉部自然澎潤的精緻效果。

這樣的打法,可以撐起臉部線條,讓臉型不外擴,不會變成大圓臉。

補太淺 成大圓臉 延伸閱讀 

 

打太淺動態表情僵硬

補在肌肉上方或下方差很多

這是因為面部的表情是由面部肌肉進行收放,帶著肌肉上方淺層脂肪(第三層)而產生的,

倘若將玻尿酸等注射物,增加於肌肉層次之上(第三層),就可能會將原本面部會有的動態蓋住,形成動態表情不自然的情況

有時注射太淺,皮膚表面容易產生出凹凸不平的腫塊,更會造成臉部肌肉牽動時的不自然感。

穴位工法,其實就是補在面部肌肉層次下方的深層脂肪(第五層),除了能讓臉部更加立體外,也能更加自然、動態表情不怕僵硬的塑膠感。補太淺 動態表情僵硬 延伸閱讀 

穴位工法的優點為何?

1.施打痛感低

2.沒有恢復期

3.可立即上班、開會、和朋友聚餐

4.臉不會變大、變圓、動態表情很自然

5.拉提面部線條,不須歷經埋線危機

6.在不要大幅動到五官狀況下,讓整臉更加拉提、立體。美麗、年輕度在不知不覺中提升

藝人狄鶯自開始保養時,到1年後的改變

臉從原本削瘦看見貓咪紋,2個月後略有改善,到6個月澎起,12個月時完整拉提,效果自然澎潤。狄鶯當時體重僅有41公斤,臉部非常消瘦,所以耗時比較久。 

塑膠感的不自然,搖身一變年輕很自然削瘦澎潤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2014年開始在優活麗保養,告別凹陷憔悴感

2018赴美救子,無心保養,狀況略差。

2019-2021 年屆60,卻越活越年輕。

自2014年認識曾醫師,轉而幫優活麗診所代言一直用穴位工法保養至今。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狄鶯與更多素人 前後比較照片

效果因個別狀況,要求,以及預算多寡而有差異。

 

 

 

膠原蛋白增生劑/玻尿酸 延伸閱讀

填補注射要看起來年輕、漂亮、自然,為什麼那麼困難? 原因為何?

打完玻尿酸變大圓臉?原來是因為層次打錯了!

打玻尿酸會變塑膠臉?請別再找錯醫生!

5分鐘帶你了解,想變年輕我該打的是玻尿酸?還是…?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