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到底怎麼辦?靠這招其實很簡單

法令紋到底怎麼辦?靠這招其實很簡單

你是否也有法令紋的困擾呢?
大家最常看到的就是老化造成深深的兩條法令紋,因為在臉上看起來就像括號一樣,所以許多人又叫它「括號臉」。關於這兩條明顯的紋路,你了解的夠嗎?是否也想找到可以改善的方法呢?這篇就帶你一起了解,到底法令紋是什麼?我該怎麼改善呢?
 

法令紋是什麼?是天生就有?還是後天形成呢?

法令紋其實分成三種:天生型、肌肉型以及老化型,三種法令紋的成因完全不同,適合的治療方式也就有所差異,現在就來看看它們哪裡不一樣!
 
天生型法令紋

因為先天骨骼的關係,如顴骨較高、牙齒為爆牙或牙齒有內縮的狀況,肌膚的支撐因此有所改變,就會造成雙頰的肌肉凹陷,形成兩條線,就是天生型法令紋;或是不管怎麼動作,兩條線都深深維持在原地,就是所謂的天生型法令紋。
想要改善天生型法令紋,主要可以運用矯正牙齒骨骼、或是削骨手術改善,骨骼改變了,天生型法令紋也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肌肉型法令紋

肌肉型法令紋主要可能因為後天表情太過豐富,或是愛笑等,使得肌肉使用頻繁,此處肌肉過發達,就會在鼻子兩側延伸至嘴唇的上方,形成兩條線溝,就是肌肉型法令紋。
而肌肉型法令紋一般並不會特別治療,但若真的有需求,則可以使用肉毒桿菌進行改善。

老化型法令紋

此為最常見的一種法令紋,這是因為人只要到了一定年紀,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當然臉部也不意外,這時肌膚下的深層組織、甚至是更深層的骨骼都會開始鬆弛,加上脂肪也開始流失,就會形成凹陷的法令紋。
一般來說,老化型法令紋改善的方式並不難,只要運用醫美療程就能輕鬆解決,下段就帶大家了解,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院長是如何治療老化型法令紋。
 

運用玻尿酸,消除老化法令紋就是這麼簡單

治療法令紋的醫美療程多樣,最常見的就是運用玻尿酸進行改善,但其實運用玻尿酸進行法令紋的填補雖然聽起來簡單,但若毫無技巧的進行填補,就有可能會造成不自然、甚至是打得太淺層,量打得過多而造成鼓起的狀況。
所以說,當在進行法令紋玻尿酸的療程時,醫師的技巧及美感就非常重要,專業的醫師擁有足夠的經驗去理解肌膚各個層次,且能依據過去的經驗判斷施打深度,避免不自然的狀況產生。
 

 
曾柏昌醫師會運用穴位工法,將玻尿酸打在深層脂肪,避免打太淺可能造成的不自然感。另外曾醫師一直都秉持著希望以「自然」為主要的療程效果,因此整體的中臉判斷更是重要,臉部的和諧美感才是醫美療程中最不可或缺的關鍵,因此雖然是治療「法令紋」,但還是需要進行整體評估、互相調配,讓療程不局限於「填補法令紋」,更能將整體面容升級、質感加分。
 

穴位工法是什麼: 看這裡

除了玻尿酸可以改善法令紋之外,有時運用複合式治療進行搭配,更能將效果做得更好,可以搭配電、音波,將臉部進行整體拉提、改善鬆垂肌,讓肌膚更緊緻,不但消除法令紋有效,還能順道改善臉部下垂鬆垮,達到肌膚整體提升。
打玻尿酸這些很重要:

打玻尿酸這些很重要:

 
有嘴邊肉視覺年齡老10歲? 這招幫你消除嘴邊肉

聯絡我們

Address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9號12樓之一

Phone | 電話

(02)27848658 / (02)27000127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