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 4D童妍針 聚左旋酸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效果柔順不僵臉

 

4D童妍針 關於Sculptra

低調變年輕

 

來自歐洲,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

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根本解決老化問題

是一種注射型的保養療程

4D膠原增生達3.5cc(較原本3D的2.5cc多)
效果持續超過2年
全球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 
1999歐洲/2004年美國FDA/2010台灣衛福部認證 
認識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動物界產生的最豐富的結構蛋白之一,約佔哺乳動物全身蛋白質含量的 25-35%

人體中至少有 28 種類型的膠原蛋白,從為皮膚提供強度和彈性到凝血,各自扮演不同角色且具備不同功能

膠原蛋白佔人體皮膚的 75%,凸顯了它在皮膚的重要性。

膠原蛋白 / Collagen

Type I 膠原蛋白

屬於纖維性蛋白,是最為強韌和堅固的類型,也是真皮層中最豐富的膠原蛋白可賦予肌膚韌性、彈性,保持肌膚水潤健康。

Type III 膠原蛋白

通常伴隨著Type I 膠原蛋白存在,在多種組織中充當共聚物,在器官的早期發育中具有特殊作用,主要是血管、肌肉及器官的組成成分,可幫助維持器官內壁彈性。

當年輕的時候,纖維母細胞能製造膠原蛋白的功率是100%,到了80歲膠原母細胞逐漸老化且機械張力變小,製造膠原蛋白的功率只剩下20% 。因此膠原蛋白的流失。

這些變化會導致皮膚結構和柔韌性的喪失以及真皮厚度的減少,因而出現皺紋、下垂和凹陷等老化的皮膚問題

為了抗老並解決老化根本問題,各種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一直備受歡迎;然而,口服與外用保養品的有效性一直存在爭議。

什麼是Sculptra

 

 

Sculptra主成分為具生物相容性的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 

 

 

真皮增厚

Sculptra 可以刺激深層組織的細胞反應,證實可以增加皮膚厚度 6.8mm,逆轉肌齡讓肌膚重回年輕時的強韌有彈力。

 


免疫反應,自體膠原蛋白大量增加

刺激大量自體膠原蛋白新生

富含100%聚左旋青春微粒,刺激30倍 以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一瓶約能增生3.5cc-4cc膠原蛋白,能夠大量快速更有效率的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擁有年輕時的豐盈飽滿。

使肌膚粉嫩透亮

舒顏萃同時也能活化肌膚組織微血 管,優化膚質喚醒肌膚青春能量,因 此施打後肌膚會更加粉嫩透亮。

為甚麼是PLLA聚左旋乳酸
主要成分為poly-L-lactic acid (PLLA)聚左旋乳酸,在臨床醫學運用已經使用超過30年,廣泛使用於肌腱和韌帶重建、作為栓塞載體的材料、手術縫線材料、支架及骨頭再生領域等等,安全性已經過驗證,具有生物降解性和相容型,是一種安全性極高的成分。

聚左旋乳酸PLLA 臨床醫學上運用

肌腱和韌帶重建

栓塞載體的材料

手術縫線材料

支架材料

骨頭再生領域

作用原理

其作用原理在於PLLA注入人體後,可以刺激本身的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能增加臉部凹陷處流失的體積,對於淺層肌膚的膚質、紋理、細緻度也會改善,所以適合用於【凹陷又帶有點皮膚鬆弛】的部位。

為什麼選用純左旋
聚左旋乳酸(PLLA)能夠刺激較多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的生長,對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幫助。
 
聚右旋乳酸(PDLA)大部分以刺激角質形成細胞 (Keratinocytes)生成,而角質形成細胞是構成皮膚表皮的細胞,主要功能是防禦外在環境對人體的初步傷害。

舒顏萃®的機轉

當Sculptra注射到組織裡,因為水的關係會先立刻填滿皺紋與凹陷處,2-3天後當水被吸收之後,會恢復原本的樣子,PLLA顆粒進入組織後引發發炎反應,約1-2周開始增生膠原蛋白,循序漸進的改善皺紋、填補凹陷,效果在3-4個月左右最為明顯。

研究結果顯示,從第3週到第25個月接受聚左旋乳酸(PLLA)療程,相較於膠原蛋白針療程,能大幅改善病患的皺紋嚴重程度,注射效果長達25個月。

 
 

舒顏萃的優點

刺激30倍膠原蛋白增生
一瓶舒顏萃含有0.12CC的聚左旋乳酸
一瓶舒顏萃可以長3.5-4cc的膠原蛋白

美麗續航長達25個月
大型臨床試驗與衛福部仿單載明
舒顏萃臨床效果可維持25個月以上

(維持時間需視體質、年齡、生活作息及術後保養個體上有所差異)
強韌肌底、逆轉肌齡
大型臨床試驗證實舒顏萃可以
強韌肌膚增加皮膚厚度6.8mm

哪些人適合使用Sculptra®

  • 不想被發現微整,喜歡自然優雅的效果
  • 膠原蛋白流失,想補充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
  • 臉頰或夫妻宮凹陷,想矯正凹陷擺脫苦命臉
  • 想改善老化產生的下垂和皺紋,可以全臉拉提並改善輪廓線
  • 想改善膚質或肌膚暗沉問題
  • 想要填補流失的體積,找回年輕時的豐盈澎潤

案例照片

藝人狄鶯在優活麗診所,主要療程就是舒顏萃的穴位注射。因為體重42公斤,臉部消瘦凹陷。經過治療後比較澎潤、膚質變好。

全新4D童妍針,增生更多膠原蛋白,術後回家免按摩。

製程更優化 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即泡即用 、效果更好,術後回家免按摩。

製程更優化 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

即泡即用 、效果更好,術後回家免按摩

膠原蛋白增生劑?膠原蛋白填充劑?玻尿酸的差異?

舒顏萃、伊蓮絲(俗稱少女針)、艾麗斯(俗稱精靈針),三種產品,你 選 對 產 品 了 嗎? 你用的是真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嗎?

你 選 對 產 品 了 嗎? 你用的是真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嗎?

填充劑的三個分類

膠原蛋白增生劑(bio-stimulator)和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imulatory filler) 是不一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是100%不含填充劑,主要是以透過主成分來刺激最 多的自體膠原蛋白為目的,偏向保養型療程。

每次療程可以維持2年,刺激大量膠原 蛋白來根本改善老化問題。膠原蛋白填充劑有含填充劑,伴隨著刺激少量的膠原蛋 白增生,所以持久度比玻尿酸還長一些,屬於微整型療程,立即填充來改變五官、雕塑輪廓。

 
 

膠原蛋白增生劑/玻尿酸 延伸閱讀

打完玻尿酸變大圓臉?原來是因為層次打錯了!

打玻尿酸會變塑膠臉?請別再找錯醫生!

5分鐘帶你了解,想變年輕我該打的是玻尿酸?還是…?

了解更多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