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會變塑膠臉?請別再找錯醫生!

打玻尿酸會變塑膠臉?請別再找錯醫生!


不管是因為肌膚開始老化下垂想要運用玻尿酸進行拉提改善、還是因為不滿意臉型想要施打玻尿酸進行輪廓調整,最大的風險的就是打完玻尿酸臉的僵硬不自然,甚至變成可怕的「塑膠臉」,很多人因此而對醫美注射感到卻步。

然而,其實並不是只要打玻尿酸就會變塑膠臉,只要找對了醫生,運用正確的方式施打,反而會非常自然美麗!

現在就來看看,你,找對醫生了嗎?


玻尿酸劑型選擇很重要

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又有大,中,小不同單位的分子,玻尿酸就像是本來存在身體中的精華液一樣,滋潤著我們的肌膚及身體。然而隨著時間跟年齡的成長,玻尿酸也會慢慢的流失,尤其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更容易造成玻尿酸流失速度加快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玻尿酸簡單來說分成兩類:一種是顆粒型另一種則是凝膠型 。

顆粒型:顆粒型的玻尿酸有比較良好的的支撐力,可以用在深部支撐及整體輪廓雕塑,而淺層施打則適合較小顆粒的玻尿酸,並且能夠修飾淺層細紋。

凝膠型將不同大小的顆粒,交聯融合在一起,一般來說會以醫生的專業經驗來判斷來決定施打於何部位。

其實要運用哪種玻尿酸劑型進行注射,最主要還是以有資歷醫師的專業評估,才能運用得宜、做到最合適的判斷,若醫師專業知識經驗不足,較容易判斷錯誤,就有可能會造成選擇錯誤,也就容易形成表情不自然的塑膠臉,因此要擁有自然美麗的動人臉龐,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才能發揮其玻尿酸劑型最好的效用。

很多人會以為施打越多劑量效果越好,其實並不盡然,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真正的需求也會有差異,施打部位更不會相同,因此這時是需要專業醫師進行評估及判斷,運用適合的劑量及最適當的治療方式,才能遠離塑膠臉,獲得更好的效果。簡單來說,如果將過量的玻尿酸施打於較淺層的肌膚,就容易會造成臉變大、塑膠臉的狀況;倘若施打劑量太少、則也有可能會有效果達不到理想的問題,因此醫師的判斷正是玻尿酸劑量的依據。

而優活麗曾柏昌醫師深耕於醫美30年,所治療的病患不勝枚舉,對於劑量的拿捏得宜,並會搭配肌膚層次進行最好的配置,以達到更好的玻尿酸注射效果,避免讓顧客有因劑量拿捏不對所產生的問題,都能美麗自信走出診所!

          害怕塑膠臉,玻尿酸施打層次是重點

除了劑型挑選、劑量拿捏很重要外,玻尿酸施打的層次更是重點。大致上來說,皮膚有七層構造,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層和真皮層,淺層脂肪跟筋膜層,以及肌肉層跟深層脂肪,最後則是骨骼構造。

點我加入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受線上一對一諮詢,留言或預約

曾柏昌醫師表示,倘若玻尿酸注射在太表層,如淺層脂肪,皮膚表面容易產生出凹凸不平的腫塊,更會造成臉部肌肉牽動時容易造成不自然感,若擔心產生塑膠臉的感覺,則可以運用「穴位工法」施打在深層脂肪,僅僅填補流失的部分,臉部獲得支撐效果這樣讓臉部達到自然澎潤的精緻效果封存青春、拒絕疲憊老態。

 

穴位工法是什麼?


「穴位工法」是曾柏昌院長以自身多年的經驗,專研並實行的深部脂肪注射方法,主要在解決臉部的各種凹陷問題,填補臉部深層流失的脂肪,並可依照求診的病患的需求,改善凹陷和下垂,不論臉胖或瘦都能簡單改善臉部線條。曾柏昌醫師表示,只要選在正確的支撐點注射,臉部的線條就可以因支撐拉提而更加立體,而且效果自然、無恢復期,施打玻尿酸不用再害怕變成塑膠臉、甚至臉變大。



古今中外人人都怕老,害怕自己的肌膚老化、不再年輕,這時則可以運用醫美注射讓自己回復澎潤神采、找回動人美麗,只要選對醫生,再也不怕施打玻尿酸後會變成塑膠臉、不自然,簡單找回自信美麗。

對照藝人狄鶯以前和經過曾院長注射【正確的深部脂肪】後,是不是自然又年輕? 擺脫先前的濃濃的塑膠感。

加入官方LINE,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想更認識穴位工法:看這裡

打完玻尿酸變大圓臉?原來是因為層次打錯了! 點入看
5分鐘帶你了解,想變年輕我該打的是玻尿酸?還是…?點這裡

埋線不能治療嘴邊肉嗎?:想了解
有嘴邊肉視覺年齡老10歲? 這招幫你消除嘴邊肉 點入看
想更認識 玻尿酸豐唇+消除嘴邊細紋: 點這裡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