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童妍針【艾麗斯】 聚雙旋乳酸PDLLA 立即澎潤,改善凹陷,掰了憔悴感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立即澎潤,改善凹陷,掰了憔悴感

 

歲月流失的痕跡

膠原蛋白流失量決定衰老程度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斷裂的膠原蛋白,無法交聯膠原蛋白基質,使得纖維母細胞的活力減退。
加上平均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膚膠原蛋白的產生速度比不上流失的速度,
肌膚的支撐將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深淺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也隨之出現。

加入官方LINE,線上專人諮詢 馬上問

AestheFill關於艾麗斯

聚雙璇乳酸 PDLLA AestheFill® 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長效再生最自然柔軟的豐盈肌膚,青春再現,自然回溯年輕。

甚麼是PDLLA?

青春再生支架-專利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艾麗斯專利之多孔性微球體,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

 

  

 艾麗斯作用原理/優勢

 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唇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優勢 多孔性微球體 Microspheres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形成青春再生支架。 

- 衛署許可證&仿單

 

  •  Poly-D,L-Lactic Acid (PDLLA) 聚雙旋乳酸PDLLA154 mg• 
  •  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CMC)羧甲基纖維素46 mg

- 和舒顏萃同為聚乳酸家族

 

聚乳酸PLA特性

     1.合成聚合物(Synthetic polymer)

     2.從果酸家族提取alpha-hydroxyl-acid (AHA) family

     3.廣泛使⽤>30 years可吸收縫線、組織再生

     4.可⽣物降解(Biodegradable)

     5.生物相容性(Biocompatible)

 

- 艾麗斯和舒顏萃相同處

1.製程: 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 天然資源中提取 合成的聚合物療程 漸進式2-3次,每次需間隔4週

2.分解: 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

3.二者皆無毒性,具生物相容性,具生物分解性。

4.不良反應:  須注意結癤,皮下丘疹,可以觸摸感覺到,但觀察不出且無症狀。

- 什麼是聚【雙】旋,和聚【左】旋差異?

乳酸是一種鏡像異構物(enantiomers),而左旋和雙旋在雙體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聚雙旋乳酸並非聚左旋+聚右旋。

 
多孔性微球體的優勢
高密度的表面結構,空洞化的內部結構。可形成【青春再生支架】艾麗斯專利之多孔性微球體,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
 
艾麗斯和舒顏萃的差異
名稱 艾麗斯 (第三代童妍針)
上市時間 韓國2014上市台灣2019上市
成分 聚雙旋乳酸 PDLLA
施打前 現泡  現溶  現打
施打後居家照顧 無須按摩
形狀 多孔性微球體結構
出現效果 2-4
持續效期 18-24
 
 
名稱 舒顏萃 (童妍針)
 
上市時間
1999歐洲/2004年美國FDA/2010台灣
成分 聚左旋乳酸 PLLA ( Poly-L-Lactic-Acid )
形狀 微粒粉末
出現效果 4-6週
持續效期 25月
 
 
 
  

案例照片(一瓶)

案例照片(一瓶)

 

AestheFill ®術後護理事項

  • 治療後立即冰敷,可減少術後水腫  • 治療後至少24小時內,應用冰袋或冷敷巾進行數次間歇性冰敷,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  •

 術後針孔處擦上抗生素藥膏,可依於術後服用口服抗生素  •

 術後初期腫脹或發紅狀況消退前,應避免陽光或UV燈曝曬,且應使用防曬產品  • 

若有異常狀況(不尋常疼痛、變色、感染跡象),請客人立即與診所聯繫  • 每次治療後4-6 週回診,以進行下一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膠原蛋白增生劑/玻尿酸 延伸閱讀

打完玻尿酸變大圓臉?原來是因為層次打錯了!

打玻尿酸會變塑膠臉?請別再找錯醫生!

5分鐘帶你了解,想變年輕我該打的是玻尿酸?還是…?

了解更多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