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私密健康 過程愉悅舒適 深入肌膚組織3-5mm 智慧溫控加熱

“音飛迅”奧提瑪光電系統Forma V衛部醫器輸字 第033191號及其附件 第032351號,是由以色列公司InMode所製造,其研發專利是深層表皮分次射頻技術、以及射頻輔助脂肪溶解。


女性意識抬頭,做好私密保養,寵愛自己
女人的身體會隨著人生各階段而發生變化,除了肌膚彈性、膠原蛋白流失、荷爾蒙分泌產生波動等等問題,現代女性常因為壓力、焦慮、失眠導致私密處癢癢有發炎症狀,或是生產後,盆底肌鬆弛有漏尿困擾。
幸而女性健康意識興起,私密保養可以借助現代醫學儀器,透過「蝴蝶電波Forma V」安心找回屬於妳的性感魅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內在美。

甚麼是蝴蝶電波?

蝴蝶電波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女性私密保養方法。是愉悅且舒適的RF電波,深入肌膚組織,智慧溫控感應加熱。
利用TriPollar™在組織加熱至43度C產生膠原蛋白, 熱能遞延性,40分鐘後深層還會持續加熱的作用。
採用「A.C.E控溫技術」,能穩定的傳導熱能,且穿透能力佳,能深入皮下組織3~5mm,因此效果較傳統私密雷射更好。
一次性探頭安全衛生。 溫度感應器有效控制溫度。 非侵入性且非汽化式剝離、過程快速、安全、舒適。


蝴蝶電波單次治療即能感受到改善效果(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問題嚴重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若是狀況較嚴重的人建議需要多次治療或是合併其他的療程,完整療程建議1~3次、每次間隔2個月,之後每半年至一年定期做蝴蝶電波保養。
私密處老化症狀自我檢測

私密處有排氣狀況
下腹常有沉重垂墜感
私密處搔癢、反覆感染
更年期症狀明顯、私密處乾澀
 尿失禁症狀自我檢測

有尿意時無法忍
咳嗽、打噴嚏、抬重物時,出現尿失禁現象
小跑步、爬樓挑、或大笑時不小心漏尿
需要用到護墊防溢尿
夜尿二次以上,且尿量少 

理想的私密處
緊實 : 陰道鬆緊度(無排氣聲)、韌帶鬆弛等造成漏尿、子宮脫垂
水嫩 : 濕潤度影響生理健康及性生活
Q彈 : 老化造成大小陰唇、陰道萎縮
味道 : 與平時衛生習慣、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老化有關
外觀 : 包含私密處色澤、毛髮、陰阜、大小陰唇、陰蒂
慾望 : G點
禁忌症
任何部位有植入式電子裝置 - 心跳節律器或內部除顫器。
治療區域內有淺表金屬、穿孔或其他植入物。
在過去12個月內進行陰道或骨盆手術。
陰部有疼痛、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
當前泌尿道、骨盆或骨盆腔有感染 。
當前的皮膚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
嚴重並發疾病,例如心臟疾病,知覺失調,癲癇症,無法控制的高血壓以及肝臟或腎臟疾病。
患有皮膚疾病、蟹足腫,傷口癒合異常以及皮膚非常乾燥和脆弱的病史。
因AIDS和HIV的免疫抑制疾病或使用免疫抑製藥物而導致的免疫系統受損。
月經經期中、懷孕、產後惡露、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分泌失調,例如糖尿病,或甲狀腺功能低下和荷爾蒙分泌異常。
最近6個月內使用口服A酸(Accutane)。
治療區域內有任何狀況,例如瘡,牛皮癬,濕疹和皮疹,開放性撕裂傷,擦傷或病變。
最近3個月內或完全治癒之前在治療區域進行的任何外科手術。
除小劑量阿司匹林外,有血友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
具有熱刺激病史的患者(例如治療區域內的複發性皰疹)只能在採取預防性治療後才能治療。
根據醫生的判斷,可能引發患者任何不安全的疾病,切勿治療。

點入下方了解更多

舒顏萃 俗稱【第一代童妍針】
選好施打材質,重要的是方法【穴位工法】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
鳳凰電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專人諮詢 


【注意事項】1.見證者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2.見證者確實在該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療程。3.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4.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